•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6秋季浙江温州市龙湾区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公告

2016年10月12日 08:20:00来源:龙湾教育局 字体:
各直属单位、中小学、幼儿园及有关社会人员:

2016年秋季我区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即将开始,现将现场确认工作的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凡具有本区户籍或经开区户籍,或户籍不在本区或经开区的,但人事档案挂靠这两区人才交流中心的,并已通过国家教师资格考试且取得教育部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颁发《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以及符合其他认定条件的,申请 “幼儿园教师资格”、“小学教师资格”、“初中教师资格”的人员。户籍和人事档案均不在本地的人员,应回户籍所在地申请。

二、网上报名

根据教育部规定,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须先进行网上报名,报名须登陆“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www.jszg.edu.cn)进行网上申报。网上报名成功后,申请人须在规定的时间到确认点进行现场确认。

(一)网上申报时间:2016年10月14日——10月20日截止。

(二)报名方式:申报对象点击温州市教师教育网www.wzpx.cn,下载查阅《温州市2016年秋季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公告》,自行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www.jszg.edu.cn)进行报名。(中国教师资格网开放时间为工作日的8∶30—20∶00,周末及国家法定节假日期间不开放。)

(三)网报时信息填报及申请表打印注意事项。

1.“户籍所在地”填写至街道,格式如“龙湾区永中街道、经开区海城街道等”。

2.“本人简历”包括学习简历和工作简历,从初中开始填写,时间按年、月填写,并且首尾相连,中间不能出现空缺期。例如:

浙江教师资格考试

3.《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须用A3纸正反面打印一式2份,打印时注意表格页面排版的合理美观,页码排列顺序正确。

三、现场确认时间

2016年10月25日—10月27日,具体时间安排详见附件。

注:不同类别的申报对象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若时间安排有变动将以短信形式通知。

四、现场确认地点

龙湾区教育局四楼会议室(状元镇龙飞路4号老区府大楼)。

五、现场确认必须携带以下材料

1、报名号及现场确认信息。网报成功后打印的《教师资格申请表》右上角会出现一个报名号。

2、《教师资格申请表》一式两份(网报后下载,统一用A3纸正反面打印并贴上照片,请确保照片粘贴牢固),务必按表内的填表说明进行准确填写。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本人户口本或人事档案挂靠所在单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5、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及学历在线验证报告(须在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xlcx/lscx.jsp查询下载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6、体检表(现场领取相应体检表填写个人信息,并贴上照片);

7、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8、国家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书》原件及复印件;

9、《思想品德鉴定表》(在网报后下载用A4纸打印,由申请人所在工作单位或所在乡镇、街道填写并盖公章);

10、近期正面小二寸同底彩色证件照片4张,照片须用照像纸冲印,最好与网报上传的照片一致,不得使用艺术照或生活照。照片选择近3个月内正面,免冠,无头饰的彩色证件照,淡蓝色、红色或白色背景,无边框,其中有2张照片贴在《教师资格申请表》上,另外留用的2张照片背面用圆珠笔写上姓名和申请认定资格类别。

六、咨询电话:86354420

原标题:关于做好2016年秋季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工作的通知

点击下载>>>

2016年秋季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具体时间

2016年10月10日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