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海滨街道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整治行动

2016年10月09日 09:17:22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慧彬)10月8日,海滨街道工作人员组织食安办、综治办、行政执法等相关部门,对海滨三所小学、两家幼儿园进行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整治工作。进一步加强校园周边食品安全工作。

  此次食品安全整治行动,重点检查了学校周边餐饮、副食品店、摊点。检查组对食品来源索证索票、加工流程、餐具清洗消毒等重要环节进行检查,并对学校周边副食品店进行专项检查,重点打击三无食品及过期食品,确保学生身体健康。同时,街道为及时了解和掌握学校周边的食品卫生现状,建立学校周边食品安全长效监管机制,将流动摊点列入学校日常监管范围,实行动态管理。通过此次食品安全整治行动,将为广大师生饮食安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