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八一前走访慰问驻军部队

2016年07月28日 09:16:35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7月28日讯(叶德初)“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昨日,王军、陈应许等区领导带着全区人民对子弟兵的深情厚谊,分两路走访慰问驻军部队,为部队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你们辛苦了!节日快乐!”昨天上午,区委书记王军一行先后走访慰问机场边检站、温州市委警卫局、武警温州支队直属大队和温州水警区。每到一处,王军都与官兵们亲切握手、交谈,并对部队官兵一直以来为地方发展和稳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慰问中,军地双方领导进行了亲切座谈。会上,王军介绍了我区今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城中村改造、护航G20等方面取得的新突破、新成果。他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军各部队的广泛参与、积极支持和紧密配合。希望部队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人民子弟兵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守一方领土、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的光荣职责,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同时,区委、区政府也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主动为部队排忧解难,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军政军民团结。

  驻军部队广大官兵纷纷表示,下一步他们将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部队建设,严肃部队纪律,练就过硬本领,积极支持和参与驻地建设,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再立新功。

  昨天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应许相继走访区边防大队、区消防分局、区人武部、温州公安消防局和温州军分区,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每到一处,陈应许都与广大官兵亲切交谈,对部队长期以来给予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细细询问部队建设和工作开展中的具体困难,共谋军地建设良策,共话军民鱼水深情。慰问中,陈应许表示,我区经济社会能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离不开部队的支持和帮助,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提供有力服务保障,不断巩固和发展共赢共建的良好局面。同时,在当前龙湾赶超发展的关键期,希望部队官兵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地方建设,为我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再做新贡献,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