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醉酒男子报警谎称杀人 警方依法处以拘留7日

2016年07月07日 11:27:34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7月5日凌晨,龙湾一男子醉酒后拨打110报假警,声称自己杀人。酒后失智之举,带来的是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7月5日凌晨2时54分许,龙湾公安分局蒲州派出所接一男子报警称自己杀了人。闻讯,该所值班民警火速驱车赶赴现场。民警在旅馆见着了赤裸上身、酒气熏天的报警人谭某。但经过民警的询问调查和现场核实,发现该男子不存在杀人的可能性。次日,谭某酒醒交代,自己确实没有杀人,是醉酒失智报了杀人的假警。据旅馆老板娘沈女士回忆,当天凌晨,浑身充满酒气的谭某到店称自己要住宿。正当沈女士对谭某登记身份时,谭某以手机欠费为由向沈女士借用手机。但谭某拨通电话之后,竟然称自己杀了人。沈女士觉得不太对劲,夺回自己的手机,看了一眼显示屏,男子竟然拨打110报警。随即,男子就被火速赶来的民警带回了派出所。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六十条第(二)项之规定,警方依法处以谭某行政拘留七日并处罚款二百元的行政处罚。警方提醒:110报警电话是社会应急热线,如无突发情况乱打报警电话,后果严重的将被公安机关将依法进行严肃处理。(通讯员 胡森博)

[编辑: 陈静]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