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浙南科技城招商推介会出成果 首批签订6个合作项目

2016年06月24日 09:31:55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陈智慧)6月21日,浙南科技城举行了创新创业招商推介暨首届创客项目对接交流大会。现场,共签订了3个落地合作项目,3个意向合作项目。

  “我是外地的,主要从事文化创意及VR产业,如果我的项目在浙南科技城落地,如何和你们有针对性的对接?”“高端人才如果在这里落地的话,你们的补助是更加优惠吗?”……在当天的大会现场讨论分外热烈,来自全国各地的创客大赛参赛人员、风投创投机构代表、区内优秀科技型企业代表等纷纷就在浙南科技城创新创业的相关问题以及人才落地享受的政策、浙南科技城的战略优势等问题与在场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现场对接沟通。

  据了解,浙南科技城规划总面积28平方公里,坐落于温州国家级高新区内,西起茅竹岭,东至滨海大道,北抵瓯江,南至瓯海大道,区位优势、战略地位显要。从今年初正式启动建设以来,浙南科技城按照“一年迅速启动、三年初见成效、五年基本成型、八年争取建成”的开发时序全面推进。经过半年多的开发建设,如今,浙南科技城的各项规划政策都逐渐清晰。南北两个起步区的建设正在顺利推进,创新创业新天地、激光与光电研究院等建设也已规划完毕。

  当天,通过现场宣传片的介绍,相关人员对浙南科技城目前优势的推介以及现场人员的交流互动,各位与会的创客、企业家对在浙南科技城落户创业创新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纷纷表示将在会后与相关部门进行深入对接。

  大会现场,温州米庄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温州盛世合一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瑞赛普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分别与浙南科技城签订了入驻协议;温州吴昊农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鼎木清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嘉兴市全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三个创客比赛项目与浙南科技城签订了入驻意向协议。

[编辑: 林日丰]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