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区启动“安全生产月”宣传

2016年06月17日 09:26:58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6月17日讯(郑懿)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五个“安全生产月”。6月16日,我区在瑶溪街道朱宅村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我区安监局、区质监局、区司法局、市交警三大队等多个部门的工作人员向群众纷发宣传资料,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常识,并提供安全咨询、受理举报投诉。同时,通过安全生产宣教挂图展览,开展急救知识培训和演示等方式传播安全生产知识、传授自救技能,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

  据悉,在“安全生产月”期间,我区将组织开展寻找温州市“最美安监人”、安全生产摄影比赛、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演练等系列活动,以及动员媒体、市民多方力量来曝光、解决安全生产隐患为主的“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

[编辑: 柯建旭]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