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和“五水共治”督查活动

2016年05月27日 15:22:47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null

  龙湾新闻网讯 5月26日上午,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街道农办分管领导及街道工办、城建环卫、瑶溪环保所负责人共20余人对辖区内的大气污染防治和“五水共治”情况开展了专题督查活动。

  首先,督查组一行人实地视察了轮船河金岙段、北山河活水工程,对河面保洁情况、新建大浦水闸、北山河节制闸及清淤工程等相关情况进行详细地了解;随后,在一帆生物化工公司的车间内听取了工程师对企业生产产生的大气污染所采取的整治措施。同时,对温八高周边环境治理点进行了回头看,现场听取了瑶溪环保所负责人的具体讲解。

  最后,在街道附属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相关单位分别就“五水共治”、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的汇报。同时,与会代表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和巩固街道辖区内的大气污染防治及“五水共治”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通讯员 王震)

[编辑: 陈静]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