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现身说法讲教训 牢记法律学做人

——护航G20 普法在行动
2016年05月27日 14:32:2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null

  龙湾新闻网讯 5月26日,区永兴司法所创新教育模式,邀请瑞安市崇德书院义工郑某到永兴街道兴中文化礼堂为社区服刑人员进行“现身说法”,讲述他的吸毒、戒毒经历以及感受,以此教育和警示社区服刑人员应遵纪守法、珍爱生活。

  课上,郑某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其他社区服刑人员讲述他进入戒毒所和劳教所之后的切身感受。戒毒所和劳教所的磨炼让他懂得了很多,对过往的违法行为感到非常悔恨,对自由生活充满了向往。最后,郑某真诚地向其他社区服刑人员呼吁,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缓刑机会和现在幸福美满的生活。

[编辑: 陈静]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