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温州市龙湾区征收国有(集体)土地房屋补偿政策汇编》整理公布

2014年06月06日 15:16:4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温州市龙湾区征收国有(集体)土地房屋补偿政策汇编》一书近日整理公布,全书近400页,收录了龙湾区征收国有(集体)土地房屋补偿相关的法律法规政策60件。

  在当前大开发、大发展的背景下,中央及各级地方政府站在不同的角度相继出台了一系列国有(集体)土地房屋征收补偿相关政策法规,但龙湾区征收国有(集体)土地房屋补偿政策仍存在标准混乱、部分空白等问题,龙湾区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针对这一情况及时组织人员对相关政策法规进行编辑整理。

  《温州市龙湾区征收国有(集体)土地房屋补偿政策汇编》共汇编整理60份政策文件,分为综合、征地房屋补偿、工业用房征收、工作规程、安置管理、阳光征收、其他共七个方面,涵括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集体土地上房屋补偿、工业用房房屋补偿,各项工作规程、司法救济程序等,内容丰富、全面,为全区从事房屋征收工作提供了翔实的政策依据,同时也为一线工作人员在具体操作上进行了规范,提供了指导。

  据悉,该书将对相关部门、单位进行发放,以期为龙湾区征收国有(集体)土地房屋补偿工作提供更优质政策保障。区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 区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 区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 区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

  (区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 )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国有 土地 征收 房屋 政策
分享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龙湾新闻网立场。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