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区政协四届三次会议昨天开幕

2014年03月11日 09:42:48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3月10日,政协第四届温州市龙湾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龙湾区文化中心开幕。来自全区社会各界的政协委员参加会议,在为期三天的时间里,他们将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切实履行政协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为龙湾“赶超发展、再创辉煌”建言献策、汇聚力量。

  上午9时许,大会主持人黄秀清宣布,政协第四届温州市龙湾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大会首先审议通过区政协四届三次会议议程。随后,龙湾区政协主席徐国信代表区政协四届常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说,一年来,区政协常委会在中共龙湾区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立足实践,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全力做好维护核心、服务中心、反映民心、凝聚人心的工作,为助推龙湾“赶超发展、再创辉煌”做出积极的贡献。

  徐国信说,2014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起始之年,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攻坚之年,也是龙湾建区30周年。新的一年,区政协要在中共龙湾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全区工作大局,关注基层热点难点,履行政协三大职能,动员和组织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社会各界人士,在密切群众、服务基层民主、推动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上下功夫,全力助推龙湾赶超发展。

  大会还听取了政协第四届温州市龙湾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并表彰了优秀政协委员和2013年度优秀提案、提案先进个人。(记者 苏静静 亚特 汪洋)

[编辑: 林日丰] 
关键词:
分享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龙湾新闻网立场。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