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状元桥社区  ->  党代表工作 -> 正文

党代表工作室工作制度

2013年10月31日 10:08:58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为了便于党代表开展工作,有效加强党代表与群众的关系,准确向党员、群众传达党的指示精神,向党委报告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更快、更好的解决群众关心的难点和问题,特制定如下制度:

  一、党代表工作室是党代表履行代表职责、联系党员群众的工作平台。工作室为党代表履行职责提供便利条件,加强党代表之间的联络与交流。

  二、党代表工作室每月定期开放两次,每次开放时间为半天。时间为每月5日、20日上午8:30-11:30,遇节假日顺延。每次参与接待的代表、接待的时间和接待的内容范围提前3天告示。代表接待活动每月一般不少于1次,每次安排半天时间。同时要建立健全来访接待首问责任、限时办结、服务承诺、情况报告、信息反馈等工作制度,确保接待活动有效开展。

  三、党代表工作室实行党代表轮流驻室接见党员群众。工作室负责制定具体的接见日程安排。

  四、党代表根据工作需要,不定期走访社区内的党员群众,收集社情民意,为党委决策当好参谋。

  五、党代表工作室实行回复责任制度。党代表要及时向党员群众反馈情况。

[编辑: 邱林如] 
关键词:党代表 制度 工作室
分享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龙湾新闻网立场。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