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实力龙湾 -> 正文

区政府七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要求扎实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

做到三个“始终保持”抓好五大“重点工作”

2013年09月03日 14:50:52来源:温州网字体:
  8月29日,区政府召开七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及区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奋力拼搏,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区委书记、区长王军作工作报告。

  会议回顾上半年区政府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与发展态势,重点对下半年工作作了部署。会议指出,要顺势而为,进一步提振实体经济。着力夯实实体基础,推动创新发展,抓好招商选资,不断深化“三千”行动,抓好网络经济,加快“三转一市”等工作。要内增动力,进一步强化有效投资。狠抓投资额度、项目管理、要素保障,确保全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16亿元、投资增长率30%的年度目标。要突出重点,进一步强化城乡统筹。按照“四化同步”要求,加快推进城市建设,全面改善城区环境,大力提升城乡品质,全力打造“美丽浙南水乡”。要普惠共享,进一步强化民生服务。大力发展社会事业,加快完善社会管理,认真办好民生实事,不断提高社会保障水平,让发展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要与时俱进,进一步强化改革创新。加快体制改革,深入实施高新区“1+X”政策体系,推进金融改革,完善多层次金融保障,深化审批制度改革,营造优质政务服务环境。

  王军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区域发展所面临的问题与困难,紧盯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坚定不移地做好三个“始终保持”。始终保持“赶超发展、再创辉煌”的自信和激情,始终保持“稳扎稳打、急而不躁”的要求和心态,始终保持“逆水行舟、破冰前行”的力度和勇气。

  王军要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各部门单位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理念,通过科学理政、高效施政、从严治政,不断增强政府统筹力、执行力、公信力,以创新求实的作风抓落实,以风清气正的形象聚民心,争创科学发展新局面,奋力推进龙湾“赶超发展、再创辉煌”。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卢斌主持会议。(蕙芳圣卿)

 

  

 

[编辑: 陈静] 
关键词:保持 始终 发展
分享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龙湾新闻网立场。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