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状元桥社区  ->  社区动态 -> 正文

状元桥社区开展党员走访慰问活动

2013年10月31日 10:38:26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8月28日,状元街道状元桥社区开展党员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走访了社区红色商铺的党员们,通过座谈了解商铺运行情况,并与党员们共同探讨“红色商铺”如何发挥商铺的先锋作用,并送上了慰问品。

  在红都摄影商铺,退休教师顾川根表达了对社区红色商铺党支部建设等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作为红色商铺,红都摄影多次不厌其烦地免费为状元亭义工们拍亮相照,并承诺近期推出为70周岁以上老人提供优惠。顾川根还建议由“红色商铺”党支部牵头,组织更多的红色商铺为群众提供便民惠民服务。状元桥社区党委书记吴夏维勉励他继续发挥商铺的优势为民服务,同时希望他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更多地走访附近的党员商铺,了解他们的困难及建议,并及时向“红色商铺”党支部反馈,为社区各项事业发展出谋献策。(通讯员 陈宝罗)

[编辑: 邱林如] 
关键词:党员 状元 社区 商铺 红色
分享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龙湾新闻网立场。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