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资本龙湾 -> 正文

龙湾金改又一新进展

我区首家企业挂牌省股交中心

王军参加挂牌企业新产区投产仪式
2013年07月09日 16:28:09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本报讯(陈智慧潘璐方亚特)昨天,龙湾金改又出新成效,全市今年第一家在浙江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力金金属股份有限公司新厂区正式投产。此次挂牌企业的投产,对推进我区龙头企业加快上市步伐具有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区委书记、区长王军参加挂牌企业新产区投产仪式。

  “力金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在我们浙交所的成功挂牌,将为企业的进一步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同时也为温州乃至全省的中小微企业场外交易市场直接融资开辟了新渠道。”浙江股权交易中心副总经理王勇对记者说,“作为中小企业的代表,他们的挂牌在全省都有典范意义。”

  据了解,力金金属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是温州金云铜材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注册资本12888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铜棒及铜制品加工的企业,生产规模已达到年产15000吨。在几年的发展中,力金金属股份有限公司抓住发展机遇,在温州金改的大潮中,顺应区委、区政府关于加强工业性投资及企业转型升级的号召,在空港新区入园企业里第一个入驻、第一个打桩、第一个封顶、第一个建成投产。如今,公司又顺利完成股份制改革,成为全市今年第一家在浙交所挂牌交易的企业。

  “通过这次的股份制改造,成功挂牌后,将为我们企业的发展带来更大的发展机会,也会促进我们公司在各个方面进一步发展,在未来的2至3年内我们的年产值将达到12亿以上。”力金金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项炳云说。

  今后,力金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将通过资源整合、资产置换等手段真正实现从产品经营到资本经营的转变,聚集更多的优秀人才,实现产品和技术升级换代,用制度确保资产安全,增强抗风险能力,真正成为技术先进、治理合理、机制灵活、竞争力强的市场主体,也将成为我区中小企业借力资本市场发展壮大的典范。

[编辑: 陈静] 
关键词:企业 挂牌 公司 股份 发展
分享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龙湾新闻网立场。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