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实力龙湾 -> 正文

今年新增停车位2065个、公交线路3条

2013年04月22日 14:36:47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柯露霞)交通拥堵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话题。当前我区正大力推进道路网络完善、公共交通提升、停车体系优化、交通管理优化等建设,2013年计划新开工停车泊位2065个,竣工1225个;新增3条、优化5条公交线路。

  在我区大开发、大建设的关键时期,如何治堵防堵,缓解城区交通拥堵问题显得至关重要。今年,我区将大力推进城市拥堵治理专项行动,推进温州大道东延、瓯海大道东延、瓯江路东延、环山北路等6条城市主干道和12条区间道路建设,实现城市道路的网络化和城际道路的无缝对接。加快停车泊位建设,全年新开工停车泊位2065个,竣工1225个,进一步缓解群众停车难问题。计划新增3条、优化5条公交线路,实现公交村村通,行政班车通达率100%。并抓好公交站场和停靠站建设,重点配合市交运集团做好汤家桥公交总站和南洋大道公交枢纽站建设工作,计划新增建设公交港湾式候车棚8个。

  

[编辑: 陈静] 
关键词:停车 公交 建设 交通 优化
分享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龙湾新闻网立场。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