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实力龙湾 -> 正文

大交通格局呼之欲出

今年我区公路交通投资将逾5亿元
2013年04月22日 14:27:41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黄静朱楚)记者日前从区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今年,我区按照“123”即“一条高速、两条铁路、三条公路”的建设思路,将重点做好六大工程前期和建设工作,计划完成年度投资5.5亿元。

  这六大重点工程包括: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龙湾段、市域铁路S1线和S2线龙湾段、330国道龙湾永中至海城段、瓯江南口大桥南接线、77省道(机场大道)大中修等工程。其中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龙湾段计划完成土地报征、补充耕地垦造、标准农田补建、政策处理等前期工作;计划完成年度投资1亿元。市域铁路S1线龙湾段计划做好房屋和土地征收、融资、控规调整、政策处理以及有关用地的落实等工作,实现龙湾段节点开工;计划完成年度投资2亿元。市域铁路S2线龙湾段计划做好前期启动工作。330国道龙湾永中至海城段计划做好前期手续审批、土地征用、房屋拆迁等工作,并开工建设桥梁和路基工程;计划完成年度投资1.5亿元。瓯江南口大桥南接线计划做好产权置换协议签订、房屋拆除以及政策处理等工作,并开工建设路基工程;计划完成年度投资0.5亿元。77省道(机场大道)大中修计划结合瓯江路东延工程,完成白楼下至永强转盘共8.05公里的路面修复工作;计划完成年度投资0.5亿元。

  此外,区交通运输局还计划投资1485.5万元,完成3座77省道桥梁修复加固、8公里农村公路大中修以及7公里农村公路绿化补植工作。

  

[编辑: 陈静] 
关键词:计划 完成 龙湾 工作 投资
分享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龙湾新闻网立场。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