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人文龙湾 -> 正文

两文艺工作者获“金鹿奖

2013年04月22日 14:36:44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金晓敏)全市最高文艺奖项——第八届文学艺术创作奖“金鹿奖”评选结果日前揭晓,我区文艺工作者张洪林、邱朝剑榜上有名,打破了长期以来我区该奖项空缺局面。

  “金鹿奖”、“银鹿奖”是温州市政府颁发的最高文艺奖,三年评选一次,旨在奖励和鼓舞我市在(包括出版、演出、展出、播放)文学、戏剧、音乐、舞蹈、美术、摄影、书法、民间文艺、曲艺、影视作品,并取得较好的成绩与较大的社会影响者。

  此届评选活动共评选出“金鹿奖”共10人,“银鹿奖”21人。我区摄影家张洪林和书法家邱朝剑凭借着斐然创作成果从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

[编辑: 陈静] 
关键词:文艺 评选
分享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龙湾新闻网立场。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