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和谐龙湾 -> 正文

龙湾平安建设 喜获“四连冠”

2013年04月12日 16:34:31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叶康远汪洋)4月10日,我区召开全区政法工作暨平安五连创动员大会,总结工作、表彰先进、部署任务,动员全区上下全力促和谐、保稳定、护平安,确保实现平安龙湾五连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幸福生活创造平安的社会环境。

  去年以来,我区强力推进“除恶治乱”、“警灯工程”、“破案会战”等工作,加强了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实现全区刑事、盗窃及“两抢”案件发案“三下降”,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明显提升,连续两年实现全市考绩优秀,连续四年创成省平安大区。

  在动员大会上,区委书记陈玲玲指出,当前,龙湾正处于可以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实现跨越发展,政法工作十分关键。必须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全面落实维护稳定“头等任务”,切实把维护稳定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中、落到实处。

  陈玲玲要求,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强化管理,着力推动我区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紧紧抓住“人”这一根本,牢牢管住“事”这一关键,切实抓好“防”这一基础,坚决用好“打”这一法宝,一手抓改革、一手抓管理,全力做好政法工作,全面提升平安和法治建设层次和水平。陈玲玲强调,要加强领导,强化保障,确保政法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军,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云富等参加会议。

  

[编辑: 陈静] 
关键词:平安 工作 政法
分享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龙湾新闻网立场。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