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实力龙湾 -> 正文

我区召开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推进会

今年要建成高标准农田3000亩

2013年03月29日 16:27:21来源:龙湾新闻网讯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陈智慧赖圣卿)近日,我区召开了全区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推进会,全面回顾和认真总结了20l2年国土资源重点工作,安排部署2013年国土资源目标管理工作。

  会议从土地清理、耕地垦造有新突破,地籍电子网络化管理进一步规范、基础工作稳步推进,土地执法监察力度进一步加大等几个方面,充分肯定了国土资源保障和服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2012年,我区累计上报建设用地农转用和土地征收14个批次,共54个项目,申请总用地面积2792.11亩。全年转而未供任务数5020亩,完成清理4738亩,完成率94.4%;供而未用任务数4692亩,完成清理4544亩,完成率96.9%;用而未尽任务数545亩,完成处置545亩,完成率100%。耕地垦造工作已通过省市验收4402亩,从异地调剂补充790亩,合计完成耕地占补平衡指标5192亩,超额完成任务的129.8%。

  对2013年全区国土资源工作,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攻克难点,切实加强土地管理,落实“2013年度新型城市化和城乡建设工作目标责任书”任务内容,以及各级部门的相关要求,坚持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协调统一。2013年,要完成垦造耕地任务2000亩,建设标准农田1150亩;完成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3000亩;完成农村土地综合整治项目组件100亩。要完成供地总量达到5000亩以上,供而未用土地清理任务5219亩,确保清理率达90%以上;完成商住办用地出让400亩以上。完成在册征地返回留地指标总数的95%以上选址落地;完成在册征地返回留地指标总数的50%以上农转用及征收;转而未供、供而未用清理率均达到90%以上。

  会上,区政府还与各街道签订了工作责任书。

  

[编辑: 陈静] 
关键词:完成 工作 任务 以上 土地
分享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龙湾新闻网立场。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