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实力龙湾 -> 正文

温州金属现代物流中心计划6月份挂牌出让

2013年03月26日 14:56:32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近日,从有关部门获悉,温州金属现代物流中心项目已进行地质勘探、启动项目模拟审批、开展政策处理,完成土建部分施工图设计等一系列工作。按照计划将于6月份挂牌出让,11月份开工建设。

  温州金属现代物流中心项目选址瑶溪北、龙湾万吨码头南、南洋大道西区域地块。总用地面积618.5亩,计划总投资约16亿元。该中心功能划分为货物集散、仓储、展销、加工配送、综合办公、信息服务和配套服务等7大区域。将整体提升我市金属材料行业实力,加快推进行业快速发展,同时,引进国内大型金属钢材经营企业,并引进银行、期货交易、证券交易、运输等相关行业。

  据相关人员介绍,温州金属现代物流中心建成后,将形成以大、中型金属经营企业为龙头,以电子信息系统为主要交易手段,配套设施齐全的现代化市场格局,成为温州有规模、有影响、有档次的综合性金属现代物流中心。(王策)

[编辑: 李伟康] 
关键词:中心 温州 物流 现代 金属
分享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龙湾新闻网立场。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