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人文龙湾 -> 正文

文化走亲进龙湾走出文化新魅力

2013年03月26日 15:06:43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3月21日,永中街道万顺社区寺西村歌舞欢腾、热闹非凡,由区文广新局和永嘉县文广新局联合组织的“文化走亲”活动在这里精彩上演。据了解,这是我区2013年迎来的首场“文化走亲”活动。

  为了迎合基层群众的文化“口味”,本场演出精心准备了《折桂记》、《杀狗记》、《琵琶记》、《白蛇传》等具有鲜明南戏传统的代表剧目。60多名演职人员足足三个小时的热情表演,让在场的观众直呼过瘾。整场演出充满欢声笑语,气氛热烈而温馨。

  文化走亲,不仅繁荣了地区间的文化活动,也更缩短了城市的距离,强化了彼此的交流。龙湾区与永嘉县通过“文化走亲”这一新颖的文化交流方式,既实现异地之间的文化共享,可谓活了文化,乐了百姓。文化走亲,越走越亲,今后,龙湾将继续创新载体,打响文化品牌,将龙湾特色文化带出去,将兄弟县市区的优秀文化引进来,取长补短,以实际行动助推文化强区建设。(施旖旎)

[编辑: 李伟康] 
关键词:文化走亲 龙湾
分享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龙湾新闻网立场。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