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实力龙湾 -> 正文

龙斯尔果蔬获 省“百强农民专业合作社”称号

2013年03月20日 13:48:48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陈盈黄日聪)近日,在浙江省“百强农民专业合作社”评选中,温州市龙斯尔果蔬专业合作社荣获全省供销社百强农民专业合作社称号。

  近年来,龙湾供销部门始终坚持把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作为加快农业产业化经营步伐、增加农民收入的重要措施,不断强化运营指导,培育先进典型,增强农合组织功能,加快了草畜、果菜产业开发步伐。截至目前,全区涵盖粮食、水果、蔬菜等行业的种、养、销售及信息技术服务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已达18家,总资产2583.9万元,带动农户5393多户,帮助农民实现收入3420.4万元。

  据了解,温州市龙斯尔果蔬专业合作社是一家以蔬菜、水果产业为主,集特色蔬菜生产种植、蔬菜现代物流配送、蔬菜深加工出口、蔬菜技术研发推广于一体的合作社。去年该专业合作社实现销售额836万元,利润33万元,居全区同类专业合作社领先。

  

[编辑: 陈静] 
关键词:专业 农民 合作 合作社 蔬菜
分享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龙湾新闻网立场。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