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创新龙湾 -> 正文

区纪委联合本报开辟《正风肃纪 效能提速》栏目

今起征集庸懒散慢线索

电话:86968125、96178,提倡实名举报,对举报者予以严格保密
2013年03月20日 13:48:54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讯(郑俞黄静)为进一步深化“效能龙湾·361°服务”活动,促进各单位部门更好地服务企业群众,切实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区纪委联合本报开辟《正风肃纪效能提速》栏目,不定期报道区属党政机关服务企业群众的正反面典型,并公开征集反面典型投诉线索。

  当前,一些干部思想作风“紧不起”、领导作风“硬不起”、工作作风“实不起”,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龙湾的发展环境。今年,我区以“提升服务效能、打造更优环境”为主题,开展“效能龙湾·361°服务”活动,把真诚服务、审批提速、干部执行力提升、服务品牌创建等作为重点内容来抓。

  为整肃吏治,从快从严查处“庸懒散慢奢”、“小鬼难缠”和“阎王懈怠”等各类阻碍发展的行为,全力推进重点工作提速提效,以优良作风助推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正风肃纪效能提速》将通过宣传正面典型,以不断激发全区各级党政机关创新创优的热情,着力培育一批在全市、全省有影响的体现龙湾特色的优质服务品牌,全面打响“效能龙湾”品牌;通过曝光反面典型,将把有关部门的不正之风曝于阳光之下,以期加大对庸懒散慢奢等不良作风的整顿力度,深入治理各类阻碍发展的行为。

  同时,区纪委欢迎社会公众对机关部门的服务态度和服务效率进行监督。如果发现机关部门存在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的负面典型线索,提倡实名举报,我们对投诉举报者奖予以严格保密。举报电话:《今日龙湾》86968125、区纪委96178。

  

[编辑: 陈静] 
关键词: 服务 龙湾 效能
分享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龙湾新闻网立场。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