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状元桥社区  ->  状元亭 -> 正文

青年志愿者齐聚状元亭送温暖

爱行龙湾 凝聚正能量
2013年10月31日 10:50:46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图为青年志愿者在状元亭为市民赠送汤圆。叶晓东 摄

  龙湾新闻网讯  2月24日,在状元街道状元桥社区,区青联和状元团工委50多位委员一大早就来到我区“道德高地”状元亭,拉开了“爱行龙湾·凝聚正能量”首站元宵节送温暖活动的序幕。作为龙湾志愿者,他们一起为市民送上热气腾腾的汤圆,并现场为状元亭和谐之家捐赠了1.3万多元。天龙集团赠送了价值3800元的运动鞋给状元亭和谐之家,以便义工们更好地开展公益服务。

  重庆籍清洁工严林川在温州工作了十几年是状元亭的熟客。他告诉记者,能够吃上一碗热腾腾的汤圆,让他觉得这个元宵节过得特别温暖。

  状元亭和谐之家负责人吴南华告诉记者,短短一个小时内,工作人员共为市民赠送了400多碗汤圆。为了这次元宵节的送汤圆活动,他们一个多星期前就开始准备了。

  另讯前天一大早,状元街道新元社区农指员组织志愿者在龙湾交通中心给过往的旅客和周边的居民送上了热腾腾的汤圆。活动现场共派送汤圆300多碗。让旅途中的人们感受到了节日的甜滋味。

  当天下午,社区工作人员和活动志愿者还分组给社区里的高龄、孤寡老人、留守儿童、行动不便的残疾人和困难户共74户送去了汤圆,并给辖区内企业的新居民送去200余斤汤圆,让社区里的居民们都体会到了佳节的温暖。(晓东亚特郭敏)

[编辑: 李伟康] 
关键词:状元亭 青年志愿者 送温暖
分享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龙湾新闻网立场。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