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资本龙湾 -> 正文

林晓华:抓住金改契机 创新工作方法

2012年12月18日 14:37:15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标兵名片:林晓华,1968年2月出生,区级劳动模范,大学学历,现任中国农业银行温州状元支行行长,2009年—2010年被评为市分行优秀党员和省分行公司银行业务十大标兵。

  “我只记住一句话,‘一起带头一起干’。”当问到作为党员的工作模式时,林晓华这样说到。就是因为这种干劲,状元支行在她担任行长4年时间里,持续实现了业务主体快速发展,至2012年末各项存款余额达22.25亿,占四大国有银行市场份额达10.3%,比09年增加9.9亿,市场份额提升1.54个百分点,龙湾农行系统内贡献度提升3个百分点;各项贷款余额达27.18亿,比09年末增加13.69亿,增长率达101.5%。2009年—2010年状元支行连续两年被温州市农行评为集体先进单位,同时荣获五星级网点荣誉称号。

  十八大报告中提出,要全面深化经济体制改革,深化金融体制改革。“金融体制改革是发展的一个方向,肯定是要实施的。”林晓华说到,“温州市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的设立,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契机,政府的正确引导,百姓的信心树立,将很好的促进温州金融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同时,林晓华表示,作为基层的金融服务业,要站在客服真实的需求出发,提供切实有效的服务,建立品牌服务,与客户共创价值。

  党的十八大是我们党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会议精神让百姓感到温暖,更激励着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的奋斗方向。”林晓华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时时事事不忘创先争优,努力争创一流,应该主动思考,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攻克工作的难题。

  (柯露霞)

[编辑: 李伟康] 
关键词:
分享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龙湾新闻网立场。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