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资本龙湾 -> 正文

香格里拉将“入驻”中心区

项目投资合作意向书签订总投资11亿元
2012年12月05日 14:45:21来源:今日龙湾字体:

  本报讯  12月1日,嘉里集团(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小抗一行来龙湾考察,并与我区签订了项目投资合作意向书。香格里拉酒店“入驻”龙湾,将开发建设总建筑面积达5860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1亿元,按五星级酒店标准建设,将在城市中心区竖起又一座新地标。

  为促进我区区域产业转型升级,优化产业结构,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我区引进了香格里拉酒店。它的引进,将是我区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的又一举措。香格里拉的名称来自詹姆士·希尔顿的小说《失落的地平线》,被称为在中国西藏群山中的世外桃源。香格里拉酒店向来注重硬件设施的豪华舒适,加上亚洲人的殷勤好客之道,成为适合亚洲人文化的知名酒店品牌。(陈出 亚特)

[编辑: 程安乐] 
关键词:格里 酒店 里拉 香格里拉 投资
分享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龙湾新闻网立场。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