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状元桥社区  ->  社区服务 -> 正文

状元桥村千余老人欢度重阳节

2013年11月12日 15:45:31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23日上午,状元街道状元桥村(包括龙腾、龙跃、渔业大队的老人)1000多名60岁以上的老人欢聚在状元娱乐文化中心,过了一个别样的重阳节,每人还领到了村党支部和村老人协会发放的蛋糕、生活用品及慰问金。

    庆祝大会现场座无虚席,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喜悦之情。状元桥村负责人代表状元桥村党支部、村委会向老人们送去节日的祝福,感谢广大老年同志长期以来对状元桥村各项事业发展的支持与配合。他表示,老年人虽然已不能再投身到社会建设第一线,但是他们积累下的经验却是一笔宝贵的财富,今后状元桥村的发展还需要他们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

    近年来,状元桥村在大力发展经济的同时,十分注重民生福利事业的建设。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大力开展关心老年人活动,切实加强社会公德教育,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加强农村基层老人协会规范化建设,努力在全村形成“尊敬老年人,人人有责”的良好风尚,促进老年人事业健康发展。

    庆祝大会之后,老年朋友们还要在农历九月十二表演一场精彩的文艺节目,充分展示老年人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锻炼成果。(状元街道)

[编辑: 王兴] 
关键词:
分享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龙湾新闻网立场。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