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创新龙湾 -> 正文

区人力社保局潘源源谈廉政建设

读书思廉 教育反腐
2012年08月21日 22:45:2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读书、思廉,教育、反腐,切实保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实效。
  认真学习科学理论和党纪国法,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和道德素养。修养的最低层次是加强法律修养,不做违法乱纪的事。我们要经常学习法律法规、党章党纪、政策制度,做一个遵纪守法的人。修养的最高层次是加强党性修养,做一名党的先锋战士。我们要加强学习马克思主义、邓小平理论、科学发展观等理论知识,坚定理想信念,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加强反思自省,正确认识自己和完善自我。我们只有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才可能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改正缺点。党员干部通过对照党员标准自查、听取群众的批评意见、党内民主生活会批评等正确认识自己、检查自己,自我革新、自我发展。

  学会算账,经常警戒自己,做勤政廉政表率。法纪防线是我们做人、做事、做官的底线,作为领导干部,在触碰法纪这条“高压线”时,都应该算好五笔帐,即政治账、经济账、声誉账、家庭账和健康账。

  严格监督,防止腐化变质,保持党的纯洁性。领导干部要纠正那种监督就是不信任的观念,增强主动接受监督的意识,自觉把自己置于党和人民、社会和舆论监督之下。凡是重大事项的决策,必须严格贯彻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凡是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重大事项,更要自觉接受监督,防止权力失控、决策失误和行为失范。 

[编辑: 王兴] 
关键词:
分享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龙湾新闻网立场。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