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实力龙湾 -> 正文

空港新区13个工业项目集体开工

2012年10月23日 22:37:4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8月15日,我区空港新区13个工业项目集体开工,涵盖了电子科技、汽车零部件、制鞋等多个产业,总占地面积605.7亩,总投资14.8亿元。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昌荣宣布开工令,副市长陈浩出席开工仪式,区委书记陈玲玲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军主持开工仪式。
    工业项目建设是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是经济转型升级的根本动力。此次开工建设的13个项目分别为永兴南园标准厂房项目、温州高通电梯工程有限公司、浙江蓝科电子工程有限公司、温州市贝普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昕博汽车零件制造有限公司、浙江耐尔达鞋业有限公司、温州市森远鞋业有限公司、浙江金谷鞋业有限公司、温州宏业精机有限公司、浙江吉尔康鞋业有限公司、温州市龙湾金泰鞋业有限公司、温州宝典鞋业企业、温州欣珑鞋业有限公司。这批项目的建成,不仅极大推动制鞋等传统产业向“高、特、精”方向转型,更将加速带动电子科技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其中永兴南园标准厂房项目采取BT投资形式开发,投资商为中铝国际集团公司,建成后,将作为我区村级二产安置和产业提升的重要基地,它的开工标志着我区与中铝国际进入了深度合作的新阶段。
    陈玲玲在致辞中指出,空港新区要进一步优化功能布局,狠抓配套建设,强化招商引资,全面掀起大投入大开发大建设的热潮;BT建设投资方和各业主单位要精心施工、严格管理,确保工程进度和质量,力争早日建成投产;区各有关部门要协调配合,主动服务,全力助推空港新区开发建设,全力帮助企业解决难题、破除瓶颈;广大企业家更要提振士气,抢抓机遇,勇于进取,坚定前行,全力做大做强实体经济,合力开创龙湾经济发展新局面。
    空港新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工业项目集体开工仪式为契机,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完善相关配套,为企业提供最佳的施工、生活、生产环境;切实增强服务意识,优化投资环境;不断优化规划布局,调整产业结构,提升空港新区品位。
    随后,我区举行温州空港新区建设项目(天城垦区)BT模式建设签字仪式,与中铝国际、六冶公司签订《温州空港新区天城北园吹填造地及市政项目BT模式建设合同》,全面承接空港新区公益性项目工程的投资建设,全力助推空港开发建设。天城围垦BT项目将依托托中铝国际、六冶公司的技术优势、设计优势、管理优势,全面打造天城围垦建设项目。(柯露霞 张崇权) 

[编辑: 周凌慧] 
关键词:开工 新区 空港 项目
分享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龙湾新闻网立场。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