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和谐龙湾 -> 正文

我区启动“除恶治乱”专项行动 确定治安乱点16个

2012年03月27日 12:58:02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为全力解决当前我区社会治安突出问题,确保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重点建设顺利落地,3月22日,我区召开全区“除恶治乱”专项行动推进会。会议明确,从3月1日起至年底,要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在全区范围组织开展以“狠扫黑恶、狠缴枪爆、狠治乱点”为重点的“除恶治乱”专项行动。
  本次“除恶治乱”目标,简要概括为“三个一批、三个30%、一个确保”。“三个一批”即打掉一批黑恶团伙,收缴一批枪支弹药、爆炸物品和管制刀具,整治一批治安乱点。“三个30%”是指到年底要实现全区黑恶案件和涉案人员打击处理数同比上升30%以上,枪支弹药、管制刀具和涉危涉爆物品收缴数上升30%以上,治安乱点的刑事发案下降30%以上,治安案件查处率明显上升。“一个确保”是指确保全区不发生影响恶劣的黑恶案件,不发生造成严重后果的涉枪涉爆案件(事故),治安乱点的治安形势和秩序明显好转。

  据悉,专项行动期间,全区共确定市、区两级治安乱点16个,其中市级治安乱点6个,分别是蒲州天鹅湖小区,状元状元桥村,瑶溪金岙村,永中度山村、殿前村,永兴沙园村等6个社区、村居;区级治安乱点10个,分别是蒲州屿田村和雁湖社区3组团,状元御史桥村和横街村,永中棋盘村,瑶溪苏川村,海滨教新村、蓝田村,永兴永民村,瓯江口新区起步区。被确定的乱点,将由所在街道党政领导负总责、派出所具体负责,根据辖区实际状况分为“人员复杂类”、“案件高发类”、“治安混乱类”、“隐患突出类”、“基础薄弱类”等进行分类整治。同时,将紧密结合当前“转并联”工作部署,坚持边整治边建设,率先在乱点部位构建基础防控网,加大视频监控、巡控队伍及移动岗亭建设,确保乱点整治取得长效。 (陈芳 杨继划)

[编辑: 王兴] 
关键词:
分享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龙湾新闻网立场。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