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资本龙湾 -> 正文

万科集团向教育基金会捐资3400万元

主要用于龙湾城市新区义务教育发展与提升
2012年02月19日 12:15:27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图为捐资现场。

    龙湾新闻网讯 2月19日,万科集团向温州教育基金会和龙湾区教育基金会捐款3400万元。副省长、市委书记陈德荣亲自为捐赠单位颁发荣誉证书。市委常委、秘书长葛益平,副市长仇杨均,区委书记陈玲玲,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军等出席捐资助学仪式。

  据悉,这是我市教育基金会自成立以来接受的最大一笔教育捐助。在“践行社会责任、助推温州教育”的万科集团捐资助学仪式上,万科力天的董事长曹绍国及总经理张瑜代表万科向温州市、龙湾区两级人民教育基金会分别捐助了2400万和1000万元。此笔捐赠将在3年内主要用于我市基础教育事业、特别是龙湾城市新区义务教育的发展与提升。

  自2003年开始,万科发起“天籁童心”项目,针对西藏肓童学校的定向帮扶,并坚持至今;2008年四川大地震后,万科向灾区伸出援手,捐建了绵竹市遵道镇学校等一大批公共建筑;2009年以来,万科捐资推动的“爱佑童心”项目已为全国超过1万名先天性心脏病儿童进行了手术,帮助他们重新回到课堂、回到正常人的生活。如今,万科集团又把公益事业拓展到教育领域,为我区的教育事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资金保障。

  据介绍,此次万科大手笔捐赠温州教育事业的善举,既是市委市政府“引大企业、抓大项目”这一要素聚集战略的正面成果之一,也是外来名牌大企业主动加大投入、反哺地方经济及社会事业的典型代表。(陈出)

[编辑: 王兴] 
关键词:万科 捐资 教育 基金
分享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龙湾新闻网立场。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