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全民消防安全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龙湾:联合美团外卖打造“移动消防宣传”

2018年11月21日 15:32:12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慧) 11月21日,龙湾大队携手美团外卖开展“移动消防宣传”活动,发动旗下外卖送餐人员进行消防宣传。

  活动期间,大队宣传人员先是对美团外卖公司的外卖小哥讲解了日常家庭用火用电用气、室内防火、电动车防火等消防安全常识。随后,宣传人员将各类消防安全宣传资料免费分发给外卖小哥,充分发挥骑手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职业特性,让他们在送餐、取餐过程中发放给商家和消费者,开展面对面式宣传。

  通过此次活动,把“消防外卖”送进千家万户,使广大群众在潜移默化当中受到消防教育,切实提高自防自救能力。

[编辑: 孙晓敏 ]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