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全民消防安全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龙湾:组织开展清查系列集中行动

2018年11月21日 15:32:12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慧) 11月15日,龙湾大队开展清查系列集中行动。

  行动期间,检查人员重点对人密场所、“两类”场所等场所内消防设施是否完整好用、电气线路是否存在私拉乱接、消防通道及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控制室人员是否在岗在位以及员工消防培训是否到位等情况进行检查。针对现场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检查人员一一进行记录并要求该场所负责人马上整改。

  此外,每到一处,检查人员都提醒该场所相关负责人要注意本场所内的消防安全,深入开展隐患自查自纠,及时消除本场所存在的各类火灾隐患,为今冬明春火灾防控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 孙晓敏 ]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