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简介

  蒲州街道新蒲江社区于2011年9月23日经龙湾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由下埠村、上江村、蒲江社区两个村一个社区采用"联"的方式进行村级组织设置改革而成。东至会展路,南临近瓯海大道,西至蒲州路,北至瓯江路...[详情]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新闻互动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新蒲江社区 -> 正文

蒲州街道新蒲江社区开展“缤纷冬日”未成年人健康知识讲座

2018年02月12日 12:39:4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娄春飞)2月7日下午,蒲州街道新蒲江文化礼堂联合蒲州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缤纷冬日”健康知识讲座,有效预防禽流感。

  讲座现场,卫生服务中心金邦丰老师从禽流感的危害、来源、传播途径、禽流感病毒的类型、存活条件等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地讲解,尤其对如何注意个人卫生和提高自身免疫力、如何进行合理的保健、在日常生活中预防禽流感的常见的问题和应注意的事项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预防感染,老师建议大家要做到以下几点:加强身体锻炼,增强自身体质;减少与禽类接触,降低得病几率;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保持室内空气畅通;重视感冒症状,及时就医。

  讲座过程中,同学们都认真听讲,并对不明白的地方提问主讲老师。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讲座的学习,提高了自身对禽流感病毒的了解,认识了有效防止感染禽流感病毒方法,同时希望社区今后多组织一些实用性强的健康讲座。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龙湾新闻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