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简介

  蒲州街道新蒲江社区于2011年9月23日经龙湾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由下埠村、上江村、蒲江社区两个村一个社区采用"联"的方式进行村级组织设置改革而成。东至会展路,南临近瓯海大道,西至蒲州路,北至瓯江路...[详情]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新闻互动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新蒲江社区 -> 正文

新蒲江社区文化礼堂开展燃气知识安全讲座

2018年01月24日 15:12:5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娄春飞)日前,新蒲江社区文化礼堂结对龙湾区质监局党支部,特邀请浙江华昌液化气有限公司的经理项阳明在新蒲江社区文化礼堂开展家用天然气安全知识教育讲座,吸引辖区居民50多人前来参加。

  讲座中首先向居民详细介绍了燃气使用不当的危害性,并通过一组组真真实实的案例告知社区居民要警钟长鸣,防范于未然。然后从燃气安全使用事项、燃气泄漏的原因、泄漏后自救措施、如何正确更换软管、天然气涉案和日常维护和检查以及应对突发事故的处置方法等方面做了通俗易懂地讲解。

  本次讲座从居民实际生活中着手,纠正了居民使用天然气的误区,提升了燃气使用技巧,有效地减少了居民因知识缺乏、意识错误导致的燃气安全隐患,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龙湾新闻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