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简介

  蒲州街道新蒲江社区于2011年9月23日经龙湾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由下埠村、上江村、蒲江社区两个村一个社区采用"联"的方式进行村级组织设置改革而成。东至会展路,南临近瓯海大道,西至蒲州路,北至瓯江路...[详情]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新闻互动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新蒲江社区 -> 正文

蒲州街道新蒲江社区开展冬至包汤圆活动

2017年12月25日 15:25:12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娄春飞)日前,新蒲江社区在组织志愿者在社区文化礼堂开展以“汤圆飘香.情暖邻里”为主题的冬至包汤圆活动,让爱心食堂的老人们提前感受了一把节日氛围。

  社区提前一周就在小区门口发布通知,邀请爱心食堂老人参与本次活动。当天,经过简单的分工分配好任务后,包汤圆活动也正式拉开了帷幕。大家分工合作,有的绊馅、有的搓汤圆、有的烧开水……大家忙得不亦乐乎。同时大家还聊起了关于“冬至”习俗的话题,现场气氛非常热闹。接着,一个个雪白的汤圆制作完成了,一片欢声笑语间,一起下锅了一盆又一盆的汤圆,紧接着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汤圆出锅了,香气四溢。志愿者们将汤圆分发给爱心食堂在坐的老人们,他们脸上挂着笑容,双手接过暖人心脾的汤圆,一口一口的吃了起来,老人们在品尝志愿者辛苦制作的汤圆时,也不忘感谢他们的劳作。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群众的节日生活,加强了居民们的相互沟通与交流,更让老人们感受到社区和社会对他们的关怀和关爱。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龙湾新闻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