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简介

  蒲州街道新蒲江社区于2011年9月23日经龙湾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由下埠村、上江村、蒲江社区两个村一个社区采用"联"的方式进行村级组织设置改革而成。东至会展路,南临近瓯海大道,西至蒲州路,北至瓯江路...[详情]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新闻互动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新蒲江社区 -> 正文

新蒲江社区开展未成年人阅读活动

2017年11月28日 15:56:14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漫兮)日前,新蒲江社区利用周末时间组织辖区未成年人开展读书活动。

  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在图书阅览室,组织未成年人开展读书活动,引导未成年人读好书、好读书,从小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活动一开始,孩子们纷纷前往书柜挑选自己感兴趣的书籍。拿到书后,有的围桌而坐认真阅读,有的站在书柜前看书,还有的聚在一起轻声低语互相交流着。

  此次读书活动目的在于让孩子们在休息期间自觉汲取知识、启迪智慧,促进社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社区通过开展读书活动丰富大家知识,提高了自身素质,为促进和谐社区建设提供保证。我们将会一如既往举办读书活动,不断创新活动体系,丰富活动内容,将读书活动开展得更有特色。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龙湾新闻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