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大建大美 -> 正文

“大建大美”深入推进 龙湾两块地块成功出让

2017年11月21日 15:02:27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郑懿 通讯员 周善)日前,龙湾两块地块相继成功挂牌出让,分别为浙南科技城的永强北片区龙水单元YB-04-J-08a地块和永强北片区奥林匹克单元B-01b地块。

  据了解,YB-04-J-08a地块被温州万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温州万诺房地产有限公司联合体以14.57亿元竞得,溢价率3.7%,楼面均价8923元/㎡,总用地面积97.722亩。该地块东至龙江路,南邻瓯海大道,西北面为公园绿地,规划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和科教用地。B-01b地块位于瑶溪街道环一村(瑶溪南片居住区),紧邻南洋大道,地处南洋大道与永中西路交汇处,西面靠近S1轻轨站,交通便利,吸引了万科、碧桂园、祥生、阳光城、中梁、德信等共6家房企参与竞拍,经过多轮竞价,最终由祥生以总价88660万元竞得,楼面价10759元/㎡(减去2800的可售面积,未加建安成本)并配建2800平方米保障房。

  今年以来,随着“大建大美”工作深入推进,龙湾区加大了土地储备出让力度,特别是进一步增加了下半年住宅用地的投放量。截至11月1日,共成功组织挂牌出让经营性用地6宗519亩,包括住宅用地5宗共453.87亩和其他商服用地1宗65.25亩,合计成交金额53.232亿元。较去年同期,全区住宅用地出让面积(去年包括市城投地块110.48亩)同比增长76.6%,出让成交金额(不包括市城投地块)同比增长136.28%。此外,预计12月底前,该区范围内还将有6宗经营性用地出让,预计出让成交金额超38.95亿元。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