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大建大美 -> 正文

龙湾:以“大建大美”加快中心区蝶变

2017年11月21日 14:40:0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余平) 11月16日,区政协主席徐国信率队督查龙湾城市中心区“大建大美”工作。

  徐国信一行相继走访察看温州大道东延伸(钱江路—温强路)项目、文昌路架空线路上改下项目、温州市环山北路龙湾段道路工程,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温州大道东延伸(钱江路—温强路)全长3682米,已于今年2月开工建设,计划年内完成道路软基处理。目前由于受政策处理等因素影响,项目进度比较缓慢。而文昌路架空线路上改下项目,由于政策处理及周边企业出入等因素影响,目前处于政策处理收尾阶段,计划月底进场开工。此外,温州市环山北路龙湾段道路工程西起中兴大道,以隧道形式穿越大罗山,与南洋大道、曹龙路相交,设计终点处与龙江路相交,目前该项目北侧隧道已贯通,预计明年1月实现南侧隧道贯通。

  随后,徐国信一行参观龙湾城市规划展示馆。据介绍,龙湾城市规划展示馆一二层为龙湾整体区域综合展示内容,着重围绕“历史文化、区域发展、城市建设和规划内容”进行展示,三层为智慧城市主题展示区域,着重展现“龙湾智慧城市建设工作成果及未来智慧生活体验”。

  仔细了解项目进度,认真听取项目遇到的难题,观看龙湾城市中心区未来蓝图后,徐国信当即要求中心区管委会、街道、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形成合力,高度重视龙湾城市中心区管委会“大建大美”工作,紧盯各项任务时间节点和进度要求,及时推进政策处理,确保项目顺利完成。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