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简介

  蒲州街道新蒲江社区于2011年9月23日经龙湾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由下埠村、上江村、蒲江社区两个村一个社区采用"联"的方式进行村级组织设置改革而成。东至会展路,南临近瓯海大道,西至蒲州路,北至瓯江路...[详情]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新闻互动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新蒲江社区 -> 正文

新蒲江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大拇指”志愿者活动

2017年09月25日 10:45:34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娄春飞)9月22日,新蒲江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了文明创建“大拇指”志愿者活动。22号起至27号在城区高峰时段,新蒲江志愿者将协助交警在机场大道及雁荡西路的主要路口引导市民文明礼让、安全出行,劝导司机朋友文明行车,安全出行。

  这次“大拇指”志愿者活动共有16名志愿者参加。活动前,新蒲江社区组织志愿者们进行了交通引导业务培训,提醒她们在交通引导中需要注意的事项等内容。志愿者表示,将充分发扬“大拇指”志愿服务精神,参与值勤、纠正,及时制止机动车不文明出行行为,宣传、劝导机动车主斑马线礼让行人,宣传礼让行人新规定,为创建文明城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让志愿者在最平凡的岗位上见证了无数的感动与辛酸,也让他们对志愿服务活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拇指”志愿者行动将持续4天的时间,将以上路执勤、路口引导等形式,为创建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做出新贡献。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龙湾新闻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