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街道“四无”整治扫尾不放过任一隐患死角

2017年05月04日 10:09:0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儒)5月3日,瑶溪街道办事处联合安监、市监、环管、消防等部门对前期突击排查出来的十余家生产经营单位采取断电查封措施。

  执法人员发现在位于雄心工业区的众泰铁芯厂整治后反弹,车间及员工宿舍私拉电线且未套管,氧气、乙炔瓶的储存及动火作业间距不符合要求,存在着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当场予以断电查封。同时当日停产断电的还有龙凤针业有限公司、志徐加工场、亚太标准泵、丰鼎紧固件制造有限公司等“四无”整治后反弹的企业,基本集中在岩桥头浃周边,主要涉及标准件加工、复合材加工与鞋材加工,都是低小散型企业,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意识淡薄。

  瑶溪街道的“四无”企业整治已经进入扫尾阶段,接下来将通过“自我督查”、“临时抽查”、“定期夜查”等巩固整治成效,不放过任何一个隐患死角,狠下决心,落实责任,乘势而上,全力以赴推进“四无”企业整治。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