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简介

  蒲州街道新蒲江社区于2011年9月23日经龙湾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由下埠村、上江村、蒲江社区两个村一个社区采用"联"的方式进行村级组织设置改革而成。东至会展路,南临近瓯海大道,西至蒲州路,北至瓯江路...[详情]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新闻互动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全民消防安全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蒲江社区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2017年04月14日 14:36:0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娄春飞)4月12日下午,新蒲江社区在文化礼堂开展了消防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营造人人关注消防、参与消防、支持消防的浓厚氛围,切实提高全民自防自救和抵御火灾的能力。

  为了使宣传活动达到实效,社区除了在宣传栏上张贴消防知识文字、消防宣传画、消防安全知识图片外,还让志愿者在街道上分发着消防的宣传资料,并向居民们讲解着消防知识,让居民了解掌握消防安全常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通过此次活动,使得消防自救常识和防火安全意识深入到了社区每一位居民的心中,保证了社区的安全、稳定与和谐。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龙湾新闻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