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全民消防安全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龙湾消防开展清明节前“文明祭祀”宣传活动

2017年03月31日 08:54:11来源:中国消防在线字体:

  宣传现场

  为深入推进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专项工作,确保清明期间全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3月28日,温州龙湾消防大队组织宣传人员结合当前消防安全工作深入辖区鲜花售卖点开展消防安全宣传。

  大队宣传人员为前来购买鲜花准备祭祀的群众发放了消防安全宣传资料,并以往年火灾案例提醒群众清明节在野外祭祀烧香、焚纸、点烛、燃放爆竹时慎用明火,做到火灭人再离。同时针对烧香、焚纸、燃放烟花爆竹等易引发火灾事故的明火祭祀习俗,宣传员号召广大群众树立文明祭祀新风,倡导种纪念树、敬献鲜花等安全祭祀方式。

  据悉,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受益群众700余人。

(温消)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中国消防在线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