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财经图文 -> 正文

康泉·彩虹湾5月1日开园

2017年03月16日 09:17:0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陈桐)日前,记者走进康泉·彩虹湾亲子广场施工现场,只听机器轰鸣,工人们在紧张施工,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据悉,该广场地处蒲州街道上江路85号,原为浙江省著名民企康泉电器的工业厂房,占地50亩,在“退二进三”政策推动下,红连文化携手康泉电器、泰和地产联合斥资约1.5亿元,打造温州首席智慧型儿童教育综合体。目前建设已完成60%,已入驻企业约70%,预计在4月25日建成,5月1日开园。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