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区长活动集  ->  图文报道 -> 正文

上下“一盘棋”打赢城中村改造硬仗

2016年09月22日 09:19:02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李希赛)近日,龙湾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应许带队督查城中村改造工作,他强调,要敢于担当,坚定信心,趁势而上,全力打赢城中村改造这场硬仗,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陈应许一行先后来到瑶溪街道黄石村,永中街道新联村、联谊村,状元街道三郎桥村等攻坚组办公点,现场检查城中村改造推进情况,询问详情,了解难点,召开座谈,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开展。

  按照“征、签、腾、拆、建”各环节无缝对接要求,龙湾将确保9月底前完成5000户以上协议签订,12月底前完成全部旧房腾空拆除工作。截至9月20日,黄石村、新联村、联谊村、三郎桥村共完成签约2432户,腾空869户,拆除旧房146户。

  陈应许表示,城中村改造工作决心要下到底,各街道、各部门要把城中村改造作为城市转型发展的重中之重来抓,凝聚各方共识,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各攻坚组的同志要继续发挥“七+深黑”拼搏精神,集中精力、聚拢资源,广泛发动、强力推进。

  陈应许指出,要紧盯任务,重点突破,想方设法利用各种资源解决好政策处理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一鼓作气推进拆迁工作;要沉下身子,做细工作,耐心地听取村民的诉求,细心地跟村民做好政策解释,争取村民的理解和配合;要强化合力,和谐推进,做到责任明确到人,签订责任书,每天通报进度,形成攻坚态势。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