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报纸 -> 正文

龙湾莲情文化园 入选首批时尚农业园

2016年01月15日 09:01:47来源:温州商报字体:

  有赏花为主的农业观光园、有摘果为主的采摘园、有住宿为主的民宿……昨天,记者从温州市农旅办了解到,我市首批时尚农业园和时尚农家名单已揭晓,共有30家不同主题特色的农园入选。

  随着越来越多的民间资本进入温州现代农业领域,我市的时尚农业也日益兴起。此次首批时尚农业园和农家的评定由市农旅办推出,先经企业申报、县级初审、实地考查、综合评定、公示,最后公布入选名单。

  记者从市委农办(市农业局)了解到,2015年,全市休闲农业旅游接待游客达1734万人次,直接营业和游客购物收入11.6亿元,同比分别增长了20.2%和23.7%。

  首批温州市时尚农业园:

  鹿城区浙农生态农庄、龙湾区莲情文化园、瓯海区森马万客丰瓯柑文化园、瓯海区五福山生态农业园、瓯海区东来休闲农业园、瑞安市小王子主题农庄、瑞安市绿健生态农庄、永嘉县原野农业园、文成县天顶湖农庄、文成县仙人居农庄、平阳县开心农场、平阳县刁鹰寨现代都市休闲农业园、泰顺县凤垟云海农业园、苍南县日月潭农庄、苍南县金农田休闲农业园、苍南县温州棕榈湾幸福农庄

  首批温州市时尚农家:

  鹿城区藤桥高田农庄、瓯海区泽雅郊游饭店农家乐、瓯海区西雁度假村农家乐、洞头区听海小筑、乐清市万山草堂、乐清市仰后山庄、乐清市西门岛乐园、瑞安市双溪寨山庄、永嘉县香樟花园农家乐、永嘉县洋观农庄、文成县迷途·武阳农家乐、文成县香樟小院农家乐、泰顺县畲寨农庄、苍南县仙翠园农家乐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温州商报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