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龙湾市民监督团 -> 正文

市民监督团走进“教新样板”

2015年10月22日 09:29:48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希赛 秋渊)2012年,海滨街道启动教新整村改造任务,它的改造推进模式成为继“万达速度”之后又一个样板。日前,市民监督团走进教新城中村改造工程施工现场,监督龙湾“教新样板”。

  教新村位于瓯海大道和滨海大道交汇区块,与温州机场咫尺相望,作为“市门第一村”,它的形象改造将直接提升城市东大门形象。据了解,自海滨街道启动教新村改造以来,共拆除旧房面积10余万平方米。通过在原址上建设安置,目前教新城中村改造一期工程占地102亩,总建筑面积达21余万平方米。当天上午,市民监督团在项目负责人的带领下,实地了解该工程的建设情况。

  “从每个工人配有安全帽、部分区域设有防护网和专门的安全过道可以看出他们安全措施做得确实比较到位。”市民监督团潘贤呈感叹道。据悉,教新村城中村改造工程于14年一月进场施工,计划2016年春节前完成主体结顶,2016年8月竣工。而目前该工程11幢建筑已完成主体结构,比预定计划提前了近4个月工期。市民监督团对工程建设进度表示满意,但工程质量不可忽视。

[编辑: 林日丰]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