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街道组织传达贯彻省群团工作会议精神

2015年09月30日 14:14:19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9月28日,瑶溪街道组织召开三季度共青团工作会议,传达贯彻省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街道各村团支部书记、部分两新企业共青团负责人、辖区小学大队辅导员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学显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与会人员结合团市委贯彻落实省委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的主要内容,认真学习夏宝龙书记在省委群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上,针对夏宝龙书记提出的保持和增强各级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要求,大家深入探讨了如何在基层一线当好团干,做好青年工作。会议强调,团干部要在三方面发挥作用,一是要多组织一些适合青年的活动,扩大团组织的影响力和凝聚力;二是要自我加压,加强个人学习,实现自我提升;三是要利用电商平台带动青年创业就业。学习会结束后,街道特邀龙湾农商银行瑶溪支行虞蝶女士上了一堂青年理财讲座,丰富青年团干的知识和视野。(通讯员:严再来)

[编辑: 陈静] 
关键词:会议 工作 青年 书记 工作会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