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海滨街道全面部署迎接创模国家技术评估考核工作

2015年09月30日 10:15:57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9月28日上午,海滨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迎接创模国家技术评估考核工作部署会议,全面部署创模迎检工作。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和各村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大家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立即迅速,全力以赴做好创模迎检工作,具体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责任分工要进一步到位,建立由街道主要负责人亲自挂帅,副书记协助负责,各线上分管领导具体实施的工作机制,大家按照责任分工,扎实推进,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工作。二是时间节点要进一步掌控,及时与区创模办做好充分沟通,准确掌握检查时间和线路安排,把握节点,做到心中有数,打有把握之战。三是工作任务要进一步明确,大家要对照创模工作的目标和任务,按照上级部门的具体要求,集中精力,克难攻坚,不惜一切代价,确保完成。四是宣传氛围要进一步加强,要做到全面动员,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平台,多方位多形式加强宣传,提高群众的参与度和知晓率,营造浓厚的创模工作氛围。

[编辑: 陈静] 
关键词:工作 街道 一步 进一 进一步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