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宁城社区走进渔池村开展"庆中秋 迎国庆”系列活动

2015年09月30日 09:50:27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日前,宁城社区联动街道农办、社会事务办、走进渔池村开展“迎中秋 庆国庆”系列活动,为辖区内的居民无偿供药物咨询、测量血压、口腔公益义诊活动、疼痛推拿、爱心理发,并为老年人举办集体中秋晚宴,同时送上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等,送上节日的祝福。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晚上的“居民互助”暨公民道德宣传日文艺演出活动,为社区居民们带来了一场视听喜宴。五彩斑斓的灯光和动感十足的音乐打破了渔池村往日的寂静,四面八方的人们都闻声而来,感受节日的狂欢,一曲民乐合奏《潮起海滨》为这台精彩纷呈的晚会拉开了序幕,老人王进旺满怀激情得为大家带来快板《十八大精神放光芒》,紧跟其后上演的节目有歌伴舞《簸箕上的麻雀》、舞蹈《平安腰鼓舞》、《梁祝--十八相送》、女声独唱《望月》、少儿爵士《touch my body》、童声联唱《佳哩娜鲁湾》、三人舞《画廊》等精彩节目,赢得了台下群众的阵阵喝彩,中国达人秀获奖者陈晓带来的魔术《神奇的魔术》更是掀起了晚会的高潮。伴随着建新村妇女们带来的群舞《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晚会圆满结束。(通讯员 倪妃蓉)

[编辑: 陈静] 
关键词:带来 居民 晚会 活动 精彩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